我的雅典娜°

静下来 - 赵雷

六个人的好天气:

DAY—115

好久好久没有静下来,

好好地跟你们聊一聊了。

——————

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些话
我想应该静下来走一段路
我想应该静下来看一本书
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
我想应该静下来睡一个觉
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个人
我想静下来忘掉那些事情
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
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
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
静的象云

静的象空气
静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
我想应该静下来睡一个觉
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个人
我想静下来忘掉那些事情
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
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
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
静的象云
静的象空气
静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
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
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
静的象云
静的象空气
静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



评论

热度(9)